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28阅读
  • 36回复

大虾们请进,三车比较,哪个最适合!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凌帅为我们服务五年,一切都好,除了旧点、老点。买新车帅也不处理留着看它老去,很念旧吧。 <U%4$83$  
K~$A2b95  
老公忙里偷闲用两年的时间把车终于学会了(我以为他永远不能毕业的,还小看了他,八成是下了狠心一定要学会给我看来的)。 很艰难的学车过程啊,其中倒车时把反光镜在树上剐坏一次,又倒车时左前轮掉沟里一次,右拐差点冲进水沟一次!!!! O_OgTa  
6C k 3 tCr  
_}+Aw{7!r  
>vQ8~*xd  
打算进一个suv车型,目前参考的三种车! 总价格不超四十万就能承受下来! XM1; >#kz  
FD'yT8]"  
汉兰达的亮点在七座和国产零配件还有车内空间上。 a\-AGG{2/X  
A=W:}sz t]  
<@Z`<T6  
大家看截图的比较参数吧! j*\oK@  
e@Mg9VwDc  
7KesfH?  
ku4Gc6f#gG  
Wv|CJN;4  
   tnAj3wc  
& #JYh=#  
Td,d9M  
- . o,bg  
w>8HS+  
VQ,5&-9Y3  
@54$IhhT~  
Y@:l!4DI  
r>! @Z2%s  
)X," NJG  
      
[ 此帖被summer零度在2010-10-04 19:5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0-04
森林人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0-04
汗难达买前驱不是找不痛快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04
如果你想要7座,30万还有更多选择,比如卡帕奇和现代等等,虽然是韩国车,但是起码比华而不实的汉兰达实在多了。汉兰达是凯美瑞德轿车底盘扣上个大壳子的样子货,即使不去管它的通过能力,所谓的7座也实际上只有6座(第二排中间那个扶手你试过坐上去没有?那个也能叫座位?)不过汉兰达的地内饰确实是不错的。我不知道你们的开车技术如何,开着这么大个壳子的车在北京挺不容易的。 ,};UD  W  
0`{3|g  
森林人、傲虎都可以算是驾驶者之车,车很不错,但是你们不是很玩车的话,用不上那么高的动力,2.5XT动力上来把持不住的话还是有点危险的。 Q9Y$x{R&  
~^6[SbVb  
? iX1;c9  
\Mi] !b|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04
为什么不选途观??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04
引用
引用第4楼raynth于2010-10-04 21:20发表的  : 5\# F5s}  
为什么不选途观??
e)wi}\:q_  
大众老板都死在这神车里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04
喜欢的车型有很多,能卖下来的又自己喜欢的也就少了。 0 $)Q@#  
xG/Q%A  
三款车里汉兰达也算是在过虑的车型了。 ,0! 2x"Q=  
OBAO(Ke  
我就知道十版的回复是不会让我失望滴,其实也就那款比较接近本来的心理!!!! ~n]5iGz  
/whaY4__O\  
谢谢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04
引用
引用第5楼cbrr于2010-10-04 21:27发表的  : Z]-C,8MM  
.O9 A[s<  
大众老板都死在这神车里了!
Om?:X!l"  
hdDI%3vk3  
这个风水不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