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21阅读
  • 36回复

大虾们请进,三车比较,哪个最适合!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0-10-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0-10-06
引用
引用第30楼柴油潜艇于2010-10-06 16:36发表的  : tPp9=e2[s  
&@v&5EXOw  
铃木的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可以看看。这个车是复合地盘,就是带内嵌式大梁。这种设计就是兼顾了公路舒适性。 Z|#G+$"QV  
又有不错的越野性能。有2.4和3。2两种动力。 不过你要是几乎不去越野。那就PASS了吧。
Y 9}ga4  
(ri eg F  
越野得需要很有激情的男人们。我家的人比较沉稳,就我还算活跃一点!!!
[ 此帖被summer零度在2010-10-07 16:32重新编辑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0-10-06
引用
引用第32楼柴油潜艇于2010-10-06 16:44发表的  : h7PIF*7m e  
其实如果你买SUV大部分时间在城里。偶尔去跑下长途和郊外。 t\O#5mo  
那么欧蓝德。RAV4 ,尼桑奇骏。原装进口的马自达跨界车CX-7都可以考虑。
@&GY5<&b  
|N|[E5Cn  
除了奇骏另三个都关注过。都闲空间小! 6%&DJBU!  
`~1#X  
难道我对斯巴鲁有很严重的专一情节???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0-10-06
引用
引用第34楼summer零度于2010-10-06 16:52发表的  : 8'6$t@oT9w  
{#'M3z=  
eX@7f!uz  
除了奇骏另三个都关注过。都闲空间小! >&3ATH;&(  
}_{QsPx9  
难道我对斯巴鲁有很严重的专一情节???
yU@~UCmja  
iWN-X (  
非诚勿扰看多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0-10-07
偶像剧看多了!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