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0阅读
  • 8回复

请问蓝瑟能用205/60R14 轮胎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蓝瑟用205/60R14 轮胎能正常吗?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9-19
用中巴车轮胎怎么会正常?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9-19
如果要与原车规格接近 N8|=K_;&  
那就是195/60R14 而不是205。 R>H*MvN  
我用了4年的195, 够用的,再宽没意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9-19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09-19 16:01发表的  : 7O%^4D  
如果要与原车规格接近 gBWr)R  
那就是195/60R14 而不是205。 8[t*VIXI  
我用了4年的195, 够用的,再宽没意义。
.waj.9&[l  
如果用205的,转向时轮胎会砰内测吗?!。。。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9-19
引用
引用第3楼alesa于2010-09-19 16:50发表的  : ' -aLBAxy  
?q0a^c?A^  
如果用205的,转向时轮胎会砰内测吗?!。。。
cvx"XxE,  
用205 45 16不会蹭内衬 要用ET35--42的圈为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9-21
不是说能不能用,是有没有必要用......把小轿车的脚搞到像的士头(皮卡)那样...有意义吗?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21
引用
引用第5楼anteny于2010-09-21 09:59发表的  : 6gfv7V2H  
不是说能不能用,是有没有必要用......把小轿车的脚搞到像的士头(皮卡)那样...有意义吗?
e4Ol:V  
总是觉得原车的轮胎太窄了,想换宽一些的!如果用205/60R14 的轮胎。。。原车的轮毂可以继续用吧?!。。。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21
应该可以用 2F+"v?n=\  
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站在外面看的 R`Fgne$4  
盲目换宽胎有时候弊大于利,油耗增加也是肯定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