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936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09-21 11:02发表的 : T<uX[BO-a 应该可以用 i+`8$uz 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站在外面看的 ,LBj$U]e|E 盲目换宽胎有时候弊大于利,油耗增加也是肯定的。
UID:214
引用 引用第5楼anteny于2010-09-21 09:59发表的 : xR'd}>` 不是说能不能用,是有没有必要用......把小轿车的脚搞到像的士头(皮卡)那样...有意义吗?
UID:41220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3楼alesa于2010-09-19 16:50发表的 : &=5 JyWB Li;Z 如果用205的,转向时轮胎会砰内测吗?!。。。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09-19 16:01发表的 : ]`p*ZTr)\ 如果要与原车规格接近 Gw\-e;, 那就是195/60R14 而不是205。 ,5tW|=0@ 我用了4年的195, 够用的,再宽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