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快乐棋牌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虚拟股市
朋友圈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银行
我的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论坛
帐号激活
DNCC股市
陶宝购物网
帖子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怠速
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
最新帖子
精华区
东南汽车俱乐部_三菱翼神_翼神_君阁_ 欧蓝德_v3菱悦_蓝瑟_菱帅_富利卡_得利卡_汽车论坛
>
三菱蓝瑟_蓝瑟_菱帅_东南菱帅_菱帅论坛_菱帅改装_Lancer
>
走神了:发动机喝了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
1
2
3
»
共3页
Go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帖
7871
阅读
16
回复
走神了:发动机喝了变速箱油,请处理意见?
楼层直达
jim868
UID:28864
注册时间
2008-08-25
最后登录
2016-12-05
发帖
327
搜Ta的帖子
精华
1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青铜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楼主
更多操作
倒序阅读
复制链接
0楼
发表于: 2010-09-13
昨天做了郁闷的事情,由于检查机油发现少了,准备补点机油,于是打开以前包装好的机油去补油,结果在倒的过程中突然发现颜色不对,呀呀地,拿错了。一看手上正往里的倒的瓶子上大大的几字“美孚变速箱”油,晕倒了,估计也倒了0.4升左右了。
>"F~%D<.
打电话给一厂修厂,答复来拖车,一发动变速油可能会坏了发动机的油封,三大地方漏洞要,大修。给另一厂答复没事,开过来好了(二公里路),结果吃了饭还是直接发车开去了,放完油后再倒入0.5升再放掉,等了十来分钟,加了新油。
)+ Wr- Yay
}#<Sq57n
不知这处理是对是错。现在想的问题是不是把新的机油动几公里后再放掉加新油。这样洗的彻底点。
~c?yHpZx%
求解。谢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分享到
淘江湖
新浪
QQ微博
QQ空间
开心
人人
豆瓣
网易微博
百度
鲜果
白社会
飞信
回复
引用
举报
ogogo
UID:43278
注册时间
2010-01-21
最后登录
2014-06-10
发帖
3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白银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9-13
稍微踏实点的办法就是用拖车拖走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ogogo
UID:43278
注册时间
2010-01-21
最后登录
2014-06-10
发帖
3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白银长老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9-13
不知道你的汽车是自动档还是手动档变速箱,如果是手动档的变速箱,将齿轮油加进了发动机中,相对来说,危害要小很多,且时间不长。因齿轮油已机油的基本原材料是相同的,主要作用也是润滑、散热、密封等功能。
4|6&59?pnc
但自动变速箱油(简称ATF)原材料就不同,其主要作用中多了一传动功能,在黏度、抗磨性能上不如齿轮油,但流动性要比齿轮油要强。
?7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