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05阅读
  • 16回复

剪原车弹簧。。。。。。。。。。。。。。。。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7楼okboy4426于2010-09-03 15:39发表的  : }\$CU N  
4年多的车,不想花太多钱了,而且要换也是换舒适的
gL(_!mcwu  
这个要顶的,越舒适越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4楼jenry369于2010-09-03 13:41发表的  : ~DYv6-p%  
zG. \xmp  
不会吧,我们一样的东西,我的前面是不到二指,后面一指多一点,
NlG~{rfI  
暂时没有听过有这种视觉效果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9楼okboy4426于2010-09-03 19:48发表的  : uO]D=Z\S(  
oJTEN}fL  
暂时没有听过有这种视觉效果的
bo=H-d|  
还是前面KYB配原车吧,后面不建议换,原车簧更软,载货不合适 ?ES{t4"  
我前面1指多点,后面不到半指,后面坐3个人就-0.5了,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03
STD原本就是前低后高,或者也不能怪STD,东南出厂的车就是前高后低。。。。包裹我用的好几套绞牙,最终都是前高后低的。当然绞牙可以调,但是后轮调到最高了才2指。但是前轮最多可以调到方进一只手。。。。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估计是台湾中华厂量产的时候,为了通过性好而改高了。(台湾的路况是出了名的拉力赛级别) 4@jX{{^6%  
前用STD ,后用原厂弹簧,这样多好。什么都不用动,又安全。后轮其实没什么。本来就是为了美观嘛。前低后高,才有战斗气势。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1楼pppjjjsanta于2010-09-03 21:03发表的  : MNd\)nX  
STD原本就是前低后高,或者也不能怪STD,东南出厂的车就是前高后低。。。。包裹我用的好几套绞牙,最终都是前高后低的。当然绞牙可以调,但是后轮调到最高了才2指。但是前轮最多可以调到方进一只手。。。。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估计是台湾中华厂量产的时候,为了通过性好而改高了。(台湾的路况是出了名的拉力赛级别) UY< PiP  
前用STD ,后用原厂弹簧,这样多好。什么都不用动,又安全。后轮其实没什么。本来就是为了美观嘛。前低后高,才有战斗气势。
[s( D==8  
但我现在是觉得前面太高,后面我现在满意了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0楼mxzyabc于2010-09-03 20:42发表的  : {C 6=[  
$? m9")  
还是前面KYB配原车吧,后面不建议换,原车簧更软,载货不合适 p#ol*m5wE  
我前面1指多点,后面不到半指,后面坐3个人就-0.5了,哈哈~~~~
eV 2W{vuI  
我后面空载2指,满载可以负1指。。。。我试过一车装7个人,但还没有到哪个位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1楼pppjjjsanta于2010-09-03 21:03发表的  : Y3r%B9~  
STD原本就是前低后高,或者也不能怪STD,东南出厂的车就是前高后低。。。。包裹我用的好几套绞牙,最终都是前高后低的。当然绞牙可以调,但是后轮调到最高了才2指。但是前轮最多可以调到方进一只手。。。。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估计是台湾中华厂量产的时候,为了通过性好而改高了。(台湾的路况是出了名的拉力赛级别) L !=4N!j  
前用STD ,后用原厂弹簧,这样多好。什么都不用动,又安全。后轮其实没什么。本来就是为了美观嘛。前低后高,才有战斗气势。
gN24M 3{C  
其实最好就是前面比后面低半指 既不撅屁股 又杀气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9-05
哪个到底应该如何交错配合使用??如何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