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1阅读
  • 25回复

科仔,有涡轮用的中段排气么?60的~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9-08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10-09-08 08:43发表的  : swhtlc@@  
现在在2档急加速的时候,感觉会顿一下,好像供不上油的感觉 D P:}<  
--   换点火线圈
Lf8{']3  
%@;xbKj  
f:9qId ;/M  
哦?我还真没往这方面想~我把点火线圈和火花塞都换了吧~ zc>LwX}<  
@ds.)sKA>  
y Xi$w.gr  
不过不知道几度的比较合适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9-08
科仔~给我个淘宝链接吧~我要个油冷~呵呵 V[Fzh\2n  
ZJ'#XZpr  
对了~是什么牌子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9-08
引用
引用第19楼silenteyes于2010-09-08 17:48发表的  : k8E2?kbF  
科仔~给我个淘宝链接吧~我要个油冷~呵呵 fCa lR7!  
34k(:]56|  
对了~是什么牌子的?
(N}\Wft%  
k="w EZ;Q  
b4^a zY  
另外,油泵供用问题有什么经济的解决方案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9-09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10-09-08 22:52发表的  : Vj]kJ,j\ y  
p~.@8r(  
LS的油泵 不会很贵,小加改造即可装上
vxeT[/6i  
p4'"Wk8  
Uot-@|l  
有空给我讲讲啊~ G me$FWa  
pV6HQ:y1  
你的意思是再卖个原厂油泵,改造后,装在机仓里? yXA f  
5 ek %d  
给个油泵链接,我付款 4)HWPX  
D}/=\J/  
上次旺旺上问你的也是我,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