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9阅读
  • 25回复

科仔,有涡轮用的中段排气么?60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6楼hackshadow于2010-09-02 09:41发表的  : &(mR> mT  
5Zva:  
iRi-cQVy  
什么效果?说来听听
f:.I0 ST  
没什么效果 效果来着集气风箱 尾鼓的效果是声音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3
NA发动机,回压够才好开,直排还跑不过原厂车。貌似最近流行H鼓啊什么的。没研究过内部结构。但是估计就是2段式的内回压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9楼pppjjjsanta于2010-09-03 00:46发表的  : 90Hjx>[  
NA发动机,回压够才好开,直排还跑不过原厂车。貌似最近流行H鼓啊什么的。没研究过内部结构。但是估计就是2段式的内回压吧。
N6[i{;K@N{  
对 换了直排之后 上坡没力 但是高转还算平顺输出 而且声音好听 什么都没改 只动了进气和排气尾段 所以感觉不是特别明显 但是觉得没有低扭还是有点怪怪的 想提速就得大油门哄一下 开得不习惯 现在流行的Y鼓和H鼓貌似差不多 都是个可控可变回压桶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10-09-03 12:48发表的  : (9%%^s]uPT  
做就有咯
tx-bzLo\  
W1(zi P'6  
要是中段按你说的63,那尾段我还留用现在的HKS直排会有什么影响么,应该是50几的,连接处大转小,粗转细有什么问题么? sq$|Pad[  
TMBdneS-s  
会不会影响涡轮的排气效率?还是反而会有低扭? wr(?L7 $+  
P<~ y$B  
我现在就是觉得3500往上很窜,但3500之前起色不大,我用的4号蜗牛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9-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9-08
引用
引用第13楼--科仔--于2010-09-06 23:52发表的  : yz8ZY,9  
低增压 5 BR 9f3}  
那就用57做,不过这个管径比较少用,价钱可能会略贵一点 zC #[  
~6L\9B )  
要改善低扭,因为你的涡轮已经不能改了,可以做的,最实际的办法就是改变进气管道 H!mNHY_fA  
这个影响非常大 89ivyv;]U  
.......
>KX Sb@  
F;$z[z  
恩,明白,我的进气管路跟你说的差不去,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节气门那段才开始用63的, 9>,$q"M}?  
trD-qi  
现在在2档急加速的时候,感觉会顿一下,好像供不上油的感觉,我在考虑要不要加个油泵在前面~呵呵 ~2 aR>R_nT  
<_XyHb-  
对了,你说的欧规的又冷有货了么?是什么牌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9-08
现在在2档急加速的时候,感觉会顿一下,好像供不上油的感觉 l7{Xy_66  
--   换点火线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