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的ATF3和DOT4买了好多天,周末有空去换油。到修车厂一问,这么大的厂居然没有换油机,刚想走,厂长过来解释了一番。 x/]G"?Uix
即使有换油机也没办法换8L,8L只有在大修拆开的情况下。没有换油机也可以尽量换干净。前提是用两瓶进去“清洗清洗”(一百多米啊!!) 9;*B*S~znW
升起放油 ~_CZ1
ae0Mf0<#)
在上边吹气,还能吹好多油出来。 g("[wqgG
A)SnPbI-p
红色的ATF3 |BbrB[+ v[
^!(tc=sr
`LTD|0;
y<8o!=Tb5
换刹车油比较麻烦,升上去踩了好久,放干管道里的油。 \T`iq[+6
N!af1zj
-hO[^^i9
助力转向油也可以用ATF3,但是没有清洗,用不到半瓶。 S6|L !pO
X7 fJ+Cn
R`emI7|
总结:车子八万五,在这之前没换过,(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转向油更加没人换)这次换完油用了两个小时,除了刹车,其它没什么感觉,本以为换了方向会轻一点的,结果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