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套国内有卖的,上网搜索广州TEIN的。好像叫Silencer oT):#,s
我去问过,那里有卖。要100块一对。 B2ln8NF#Q
不过套在KMR的弹簧只能套半圈,估计要用上一对才能套一圈。 rMDvnF
套在TEIN弹簧的就用一个就刚好套一圈了。 +?{"Q#.>;
这套里面是比较粘,有些凹凸位增加摩擦,不会轻易脱落。 Xxg|01
~v;I>ij
我也曾经考虑过像科兄用避震胶圈,但害怕高度会升高很多,应该不止1CM这么小吧,又不想切断弹簧,所以没有尝试。 kXwAw]ogN
还有就是科兄用的那个避震胶圈,都不知道卡哪个位置好,因为密的部分好像都是全部都贴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