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99阅读
  • 13回复

开车随着轮胎转动,声音越快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01
回声你懂吗? o"./  
   声你懂吗? 64h$sC0z/e  
      你懂吗? {&Es3+{A  
         懂吗? ;'g.%  
            吗?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01
我觉得应该是回声,但是蓝瑟的风噪确实有点夸张,速度上60后开着窗“吃啦吃啦”的,叫人难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02
引用
引用第9楼我开蓝瑟于2010-07-01 16:48发表的  : >8+:{NW  
我觉得应该是回声,但是蓝瑟的风噪确实有点夸张,速度上60后开着窗“吃啦吃啦”的,叫人难受。
h-<2N)>!  
Q[J%  
开什么车到了那个速度都是这样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02
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10-07-02 04:04发表的  : }2!=1|}  
"3Lq/mJYnZ  
[vNaX%o  
开什么车到了那个速度都是这样的
|.~0Ulk,  
>&?k^nI}J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02
之前我也遇到过 2aX{r/Lc  
跑了不好的路,有些小石子塞到了胎沟里 Pp_? z0M  
然后在城里跑了一段时间 .TDg`O24c,  
小石子甩开了 _^ic@h3'X~  
就没有那种声音了 Q`Q"p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还没碰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