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05阅读
  • 8回复

请教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刚才想出去,一开灯,发现仪表盘等不亮了 Ws:+P~8  
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是烧保险还是仪表盘上的灯烧了 )<`/Aaie  
不过初步断定应该是烧了保险吧 {cmV{ 4Yx  
之前我自己拆过仪表盘 9,$ n 6t;  
里面有几个小灯泡的 95*=& d  
不可能一下就烧了 .F@ 2C  
想问问仪表板的保险丝是在那个位置的呀? {  P@mA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6-21
思路正确 里面有几个小灯泡的 FXof9fa_B   ?`U=Ps  
不可能一下就烧了 >D,Oav   zH k7!|%Y  
5;q{9wvqO  
表盘你看看左脚底下那小盒子里  中空锁的保险在机盖子里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6-21
可能是保险丝烧 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6-21
试试转动仪表盘亮度调节开关,有时是这里接触不良,转转就恢复。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6-21
同意楼上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3楼随坡就路于2010-06-21 09:27发表的  : c%y(Z5  
试试转动仪表盘亮度调节开关,有时是这里接触不良,转转就恢复。
sZe$?k|  
L\0;)eJ#M  
是的 #IJm*_J<  
就是这个地方接触不良 L hp  
今天早上我转了一下 bG0 |+k3O  
太阳的 VSx9aVPkC  
居然又亮起来了 }VU^ 8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21
省了去4S的几百米 拿出来请客吧  哈哈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22
引用
引用第6楼天津烤肉于2010-06-21 17:07发表的  : z:|4S@9  
省了去4S的几百米 拿出来请客吧  哈哈
Ip( IGR"  
"MKgU[t  
去ssss店要几百大元? [(5;jUmF@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