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03阅读
  • 8回复

请教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刚才想出去,一开灯,发现仪表盘等不亮了 pp1kcrE\M  
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是烧保险还是仪表盘上的灯烧了 |576)  
不过初步断定应该是烧了保险吧 y*vg9`$k  
之前我自己拆过仪表盘 -o B` v'  
里面有几个小灯泡的  XM<  
不可能一下就烧了 K/|qn)  
想问问仪表板的保险丝是在那个位置的呀? #)z7&n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6-21
思路正确 里面有几个小灯泡的 FXof9fa_B   @lP<Mq~]  
不可能一下就烧了 >D,Oav   !t["pr\ ?  
jG0{>P#+  
表盘你看看左脚底下那小盒子里  中空锁的保险在机盖子里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6-21
可能是保险丝烧 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6-21
试试转动仪表盘亮度调节开关,有时是这里接触不良,转转就恢复。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6-21
同意楼上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3楼随坡就路于2010-06-21 09:27发表的  : X>y6-%@  
试试转动仪表盘亮度调节开关,有时是这里接触不良,转转就恢复。
[m 3k_;[  
,HQaS9vBQ  
是的 G _] (7  
就是这个地方接触不良 "K8<X  
今天早上我转了一下 q)uq?sZe  
太阳的  nO~TW  
居然又亮起来了 \7}X^]UV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21
省了去4S的几百米 拿出来请客吧  哈哈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22
引用
引用第6楼天津烤肉于2010-06-21 17:07发表的  : }Da8S|)H  
省了去4S的几百米 拿出来请客吧  哈哈
b-M[la}1"  
uTbI\iq  
去ssss店要几百大元? uEVRk9nb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