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58阅读
  • 9回复

回来看看大家,虽然不开菱帅了,但这里还是我的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LP有了,为了下一代,  *4yN3y  
也是看了北京那个英菲尼迪的车祸 ~j& ?/{7I  
所以毅然卖了改装的菱帅和WRX ,"G\f1  
换了台SUV。。。。第一辆是东南的车,第三辆怎么也要是三菱的车~~~ u,9q<&,  
K H}t:m+h  
欧蓝德3.0V6 {B^pnLc  
还要找科仔帮忙找刹车给改了,习惯了改装车。原车的刹车不习惯了 .tp=T  
8Mb$+^zU  
还没上牌,菱帅在办退牌,没办法上海的牌贵呵呵 ee\Gl?VN  
]E..43  
先看看我的新朋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6-09
对了,三菱授权的建武DVD一体机,我没装,全新,全英文 a @yE:HU  
有人有兴趣吗? q[Sp|C6x  
已经挂去跳蚤市场,准备出了 {HE.mHy  
~-o^eI4_  
4S 卖5800 #L)4 |  
现出 3800
[ 此帖被62306230在2010-06-10 00:07重新编辑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6-09
恭喜入新车~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6-09
好车,恭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6-09
       A_6/umF[ZA  
pxCGE[@`  
恭喜贺喜!!!!!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09
欢迎回家!!!!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13
传说中的叼哥轮毂还没换,就直接换车哈!打算弄个什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13
传说中的叼哥轮毂还没换,就直接换车哈!打算弄个什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