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45阅读
  • 13回复

请教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6-03
锦湖的不好吧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6-03
对不起,搞错了,是韩泰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6-04
都不想打击积极性 .V ux~A  
锦湖韩泰都是便宜的烂胎 h@FDP#H  
安全性还不如正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0-06-04 00:12发表的  : #k2&2W=x  
都不想打击积极性 'teToE<i  
锦湖韩泰都是便宜的烂胎 ,73 kh  
安全性还不如正新
ixF '-  
不会吧,一蓝特、潜力吗等主流车型都用的这个胎。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6-04
我也想知道什么轮胎性价比最高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11楼凌晨的太阳于2010-06-04 15:30发表的  : uV'w0`$y  
YJ[Jo3M@j0  
不会吧,一蓝特、潜力吗等主流车型都用的这个胎。
5uJ{#Zd  
C*f3PB=H_  
主流经济车,包括大众, 都在纷纷改用韩泰 锦湖装车 。伊兰特不用说, 韩国车一定用韩国胎。 OlV'#D   
原因:  便宜!  可以大大节约成本。 5 1\N+  
\>>^eZ  
你再看看大众 通用的高档车, 有谁敢用韩泰锦湖的吗?   8#S}.|"?F  
?B&@  
它们的质量问题, 网上嗖嗖就有~  0> 6;,pd"  
在实际测试中,它们的极限还不如回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