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王哥 反应神速!
c)Ef]E\
我本以为原车悬挂系统直接上205 45 R16 会有点越野车的感觉 RF6]_-
这样看的话 没问题 稍稍高一点点 适合我的路况 E{-
pkqx
后轮加垫片好吗?我觉得后轮稍稍突出一点好看 b;;y|H
我看上了一个8幅advan的圈 你帮我看看吧 {Xpjm6a7
9p02K@wkD
}LIf]YK
我觉得挺好看的 我的车是深灰色 OH+2)X
轮胎想换南港NS的 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 ).C>>1ZC
当时想买科仔那里的2手195 55 R15的套装 后来想想这种升级没意义 还是直接205 R16 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