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王哥 反应神速! Az`Aa0h]7
我本以为原车悬挂系统直接上205 45 R16 会有点越野车的感觉 r]DiB:.
这样看的话 没问题 稍稍高一点点 适合我的路况 e1m?g&[
后轮加垫片好吗?我觉得后轮稍稍突出一点好看 yn4T
!r "
我看上了一个8幅advan的圈 你帮我看看吧 c/;
;zc
q2qi~}l
v, $r.g;
我觉得挺好看的 我的车是深灰色 Z*,e<zNQ
轮胎想换南港NS的 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 *FS8]!Qg
当时想买科仔那里的2手195 55 R15的套装 后来想想这种升级没意义 还是直接205 R16 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