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146阅读
  • 108回复

150000公里回顾下,提CC有点小鸡冻(新增骚包CC)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0-05-29
引用
引用第47楼chinchou于2010-05-29 20:16发表的  : Qs:r@"hE  
VKz<7K\/  
这种波箱油一定要配MPZ 20-30ML i5Q<~;Z+  
就像生鱼片一定要配芥末 om?CFl  
咖啡一定要配奶泡
30+l0\1  
sA-W^*+  
E :=KH\2f  
可以给个链接吧,想试试这个毒品!!! ^@L l(?  
V,"iMo  
你介绍的马勒空虑确实不错,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0-05-30
引用
引用第48楼qtzzj于2010-05-29 20:39发表的  : 3AeH7g4<  
r6 }_H?j  
!8/gL  
ArXl=s';s4  
可以给个链接吧,想试试这个毒品!!! vpLMhf`  
>| m.?{^  
.......
+tU Q  
链接我给你吧,CHINCHOU都是用我推荐的东西 RL &lKH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91733012齿轮的链接 \_U*t!  
TORCO的东西你找http://shop57294109.taobao.com/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0-05-30
引用
引用第47楼chinchou于2010-05-29 20:16发表的  : n'q aR<bY  
KrJ5"1=  
这种波箱油一定要配MPZ 20-30ML Y=AH%Gy9 )  
就像生鱼片一定要配芥末 W,xi> 5k  
咖啡一定要配奶泡
P h9Hg'  
太少了,最起码加50M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0-05-30
兄弟 不是不想给你连接 怕你觉得我是托 其实我们也是普通车友 你自己去淘宝上搜一搜 TORCO这个品牌比较小众 做的就那么几个人 信誉你可以看看评鉴就知道谁卖的好了 都是老油商 ImUQ*0  
马勒的空滤真的不错 我用了好久了 挺好 也是773这个鸟人推荐的 8!`7-  
如果你选定了卖家 给我们说一下 帮你看看 一个是商家信誉 再一个别买贵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0-05-31
引用
引用第51楼chinchou于2010-05-30 21:22发表的  : ;HwJw\fo  
兄弟 不是不想给你连接 怕你觉得我是托 其实我们也是普通车友 你自己去淘宝上搜一搜 TORCO这个品牌比较小众 做的就那么几个人 信誉你可以看看评鉴就知道谁卖的好了 都是老油商 UdgI<a~`k6  
马勒的空滤真的不错 我用了好久了 挺好 也是773这个鸟人推荐的 *"L:"i`*$  
如果你选定了卖家 给我们说一下 帮你看看 一个是商家信誉 再一个别买贵了
Ekp 0.c8:  
哈哈,自己找同城卖家买吧,一般不会出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0-05-31
引用
引用第52楼7M773于2010-05-31 07:53发表的  : O)?0G$0  
))vwofkw4  
哈哈,自己找同城卖家买吧,一般不会出错。
T/ov0l_  
我觉得MPZ 加50的话有点多 夏天有点太稀了 噪音会大一点 手感无变化 h0`) =  
而且这个东西 要1500公里之后才能觉得有感觉 当时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而且最好在第二次换SK的时候加进去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0-05-31
引用
引用第51楼chinchou于2010-05-30 21:22发表的  : =]swhF+l-  
兄弟 不是不想给你连接 怕你觉得我是托 其实我们也是普通车友 你自己去淘宝上搜一搜 TORCO这个品牌比较小众 做的就那么几个人 信誉你可以看看评鉴就知道谁卖的好了 都是老油商 uZ/XI {/  
马勒的空滤真的不错 我用了好久了 挺好 也是773这个鸟人推荐的 HZJ)q`1E  
如果你选定了卖家 给我们说一下 帮你看看 一个是商家信誉 再一个别买贵了
+~[>Usf  
]VcuD05"C  
0 H0U%x8  
托不托无所谓,东西好才是关键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0-05-31
居然射精了 !> =ybRe  
qVKdc*R-  
顶牛牛,顶布鲁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