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31阅读
  • 3回复

求助拆解中控面板~~~~自行更换中间出风口!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jc&Tk#  
拆解原因,空调当中出风口格栅断裂,买了一个原厂想自己换上,可是我看好像要拆蛮多东西,不知道如何下手 b_'VWd:am  
*(?tf{  
$GMva}@G`  
网上一直找不到拆解中控面板图,希望有达人指教一下,拆解东西蛮多 ~8j4IO(  
<Rno ;  
本人动手能力还行,望告知下手点,注意事项,谢谢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5-01
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MlaViw  
O32p8AxEz  
l/0"'o_0v#  
~Sy/q]4ys*  
#-vuY#gs  
  www.qqwangming.cc   www.qqmingzi.cc www.qqfenzu.cc www.liquan.net www.qqtouxiang.org
[ 此帖被成熟1在2010-05-01 16:05重新编辑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5-01
baidu 2SjH7 '  
google |2L|Zp&  
都查过了,没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5-01
到4S店去,让他们搞,人工费也不高..........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