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买车早就有改装自己车的意图 只是一直没有时间 也没有精力 前一段时间不是很忙 认真的想了想 决定升级音响 但是音响的前提是隔音 废话不多说 决定前门隔音及音响增值套装 因为全车隔音的价格和施工过称没有谈拢 所以暂时先只做车前门 为升级音响喇叭而准备 pb%#`2"
首先是清洁车门内部 拆卸后用清洁剂擦拭干净 然后贴满止震板 最后贴隔音棉 6o;lTOes
Lu:!vTRmw 拆门的时候要注意 不要使蛮力 会拆坏卡子 ^Hq}9OyS9 mA^>Y_:
止震板 不厚 很轻 类似金属
7/7A #-lk=> 隔音棉 特殊阻燃材质 很厚 xBw"RCBz^ AT9SD vJ 之后事音响增值 就是把原车防水膜撕掉 改换整张止震板 这样的目的是把门密封成一个音箱 事实证明 果然非常有效 音响浑厚很多 而又没有了共振 我个人觉得很值 并不贵 <1
LuYEDq 这是最后的效果 Lul?@>T [ 此帖被chinchou在2010-04-05 11: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