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55阅读
  • 14回复

呼叫科长。。。。。 及其他众高人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3-24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10-03-24 01:20发表的  : A=IpP}7J  
SOn)'!g  
也许是这样,不过就是最简单的EM蓝版国产都没办法研制出来
H7z)OaM  
N5,LHO  
没有这样的产业链  当然不会有人去开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3-24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10-03-24 11:56发表的  : 1n6%EC|X  
 N?,  
不是生产的问题,是核心技术的问题。
T~ XKV`LQ  
b>#dMR K  
有做電子的人去看一下那個電路板就知道有多少技術含量了。。。  那技術含量絕對不會比做一臺GPS來的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3-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25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10-03-25 03:52发表的  : k?1e + \  
`BaJ >%|  
GPS国内真能做出来?有芯片技术?  &'?Hh(  
如果说拿人家的芯片人家的电路板复制过来也叫生产我只能说无语。 + +Eu.W;&#  
ECU的芯片技术国内还真没一家公司能开发出来。 =4OV }z=I  
比我们早起步好些年头的台湾地区印象中也就只有2-3家能做出来,而且做得还不咋样。 .\3gb6S }  
.......
c<{~j~+  
vtc%MG1  
要完全自己開發當然是沒這個能力,  但也更本不需要這樣做,  e-manage用的也是日立的通用處理器 2Tv W 6  
G}aM~,v  
怠速馬達這種機械部件所牽涉到的東西遠比純電子的東西復雜, 從材料工藝到加工精度都有很高的要求, 但電子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完全不存在這些問題, 只要材料上不偷工減料,  生產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什么區別。
[ 此帖被anoy在2010-03-25 11:42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3-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25
引用
引用第12楼anoy于2010-03-25 11:23发表的  : "lL/OmG  
%Hu.FS5'  
8( bK\-b  
要完全自己開發當然是沒這個能力,  但也更本不需要這樣做,  e-manage用的也是日立的通用處理器 JI /iq  
Ho $+[K  
怠速馬達這種機械部件所牽涉到的東西遠比純電子的東西復雜, 從材料工藝到加工精度都有很高的要求, 但電子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完全不存在這些問題, 只要材料上不偷工減料,  生產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什么區別。
\8USFN~(Y  
9 7pnq1b  
喲。。。 aj-:JTf  
這種東西麻。。。。。。別這樣說O。 kRH D{6mol  
機械與電子國內都相差N遠O~我們公司經常遇到這種問題。。。。無輪是設計。。還是用料。。。。。精度。。穩定性。。。。。最不用錢的創意。。也相差N多。。 m~F ~9&  
要還滿街的國道CPU。。。。。內存。。。。。 ;}k_  
還A啥MD。。。英XX特二。。。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