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认为自己说已经开了多少年车的老师傅说的一定都对。 W0vdU;?%
2yYq/J
方向盘太死 F1s kI _!
这句话就很难被理解。什么叫做太死? Y<X,(\iEHP
如果是说重或者轻, 那还好理解。 本身这个车方向是属于偏重的,高速稳定指向准确。可以让老师傅试试宝马的方向是不是一样太死。 3c<).aC0f
Xj :?V;
加速慢 i*`; /x'+
如果不舍得大脚油门,可以用手排模式控制在1档3000升2, 2档4000以上升3, 看看慢不慢。也不用6000转,4000转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