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91阅读
  • 15回复

3000里平安路----蓝瑟真的不错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24
引用
引用第3楼huaimiaomiao于2010-02-23 09:03发表的  : \A~4\um  
hl=oiUf[s  
`Nc`xO?   
连续不熄火工作18小时呢,全高速状态。 g9RzzE!  
U0lqGEZ  
h+ `J=a|\  
.......
nA{ncTg1\  
i75?*ld  
您是炫耀还是玩命????   要是我宁可中间休息一天,对大家都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24
开车连续18小时后,我也不觉得困倦,整个过程都很清醒,没有一点打瞌睡。 *lF%8k"Al  
DQnWLC"u  
到家后,吃了晚饭,还是正常睡觉的时间睡的。 | %;txD  
0 E1)&f  
也许是春节回家兴奋吧。 "r+<=JU>OV  
L9)&9 /f  
安全,我比很多人都看的重的。不是说,40的速度就能保证平安无事。走在人行道上,一样有飞来横祸。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24
3000里?1500公里?单边750公里需要18小时?呵呵。。。瞎猜一下。。。
牛牛兄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25
引用
引用第10楼牛牛兄弟于2010-02-24 23:59发表的  : c-`&e-~XKL  
3000里?1500公里?单边750公里需要18小时?呵呵。。。瞎猜一下。。。
=]"[?a >  
i Ri1E;  
?T?%x(]I  
IjD: hR@  
贵州的高速只能开到80哈。 '}LH,H:%G  
@^#y23R U  
.r[J} O"  
整个过程在贵州耽误太多,路程也是最长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01
你也太小看机动车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3-01
菱帅很值得夸奖!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24
连续18个小时,你不心痛啊,才跑2W多公里。
ga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3-28
呵呵,确实不错啊,我是500公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