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4阅读
  • 9回复

问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25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10-02-25 02:51发表的  : $,b1`*  
`>HM<Nn-0  
我哪有不厚道,我说的都是实话 B;vpG?s{9  
一个美男爵的拉皮车,底盘结构乃至用料连V3都不如,再加上一台连V3都不如的发动机 uo TTHj7cq  
然后再给他来一个大大的外壳。很好很强大 K,f"Q<sU%  
IaHu$` v  
.......
9Q b6ek  
]r(&hqdR  
科版: dr gCr:Gf  
每个人选车的要求不一样,该好友并不是要选运动的车,而在大连这种烂路城市,开运动见长的车,估计会被颠疯。。。 kKs}E| T  
他选科鲁兹主要是看重外形、内饰风格,属于比较感性选车的人 S7h?tR*u  
giH WC%/  
好友准备订1.8 白色,因为销售的态度陪他看车那天没有试驾,只是简单看了看,应该能满足他的要求 b#W(&b^q  
4G'-"u^g  
而我的顾虑: #F#M<d3-2  
1、后悬挂非独立,行驶在大连这种烂路上,乘坐感受如何; GI%9Tif  
2、车自重1.4吨多,虽然1.8的发动机参数还可以,不知道开起来如何。 3il/{bgM  
Ee^>Q*wahw  
因销售的态度,应该会错失了一个购买意向比较强的客户吧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25
查了查参数,别克英郎与雪佛兰的科鲁兹相比:轴距、前轮距及后轮距完全一致,难道是同一平台?? h6C:`0o  
所不同的只是英郎升级了后悬挂,搞一个瓦特连杆?发动机马力大了一些,扭矩一样,结果就高出1.5万多的售价,是因为品牌的原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