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10-02-25 02:51发表的 : #|e<l1 F
"Km`B1f`
我哪有不厚道,我说的都是实话 cbteNA!>
一个美男爵的拉皮车,底盘结构乃至用料连V3都不如,再加上一台连V3都不如的发动机 ^ID%pd
然后再给他来一个大大的外壳。很好很强大 K
l4",
j[HKC0C6
.......
FFkG,XH *K)v&}uw 科版:
%,^7J; 每个人选车的要求不一样,该好友并不是要选运动的车,而在大连这种烂路城市,开运动见长的车,估计会被颠疯。。。
kgI Wgk% 他选科鲁兹主要是看重外形、内饰风格,属于比较感性选车的人
Z^|C~lp;n xsvs3y | 好友准备订1.8 白色,因为销售的态度陪他看车那天没有试驾,只是简单看了看,应该能满足他的要求
g5V
r2 kziBHis! 而我的顾虑:
tb{{oxa,
k 1、后悬挂非独立,行驶在大连这种烂路上,乘坐感受如何;
<`3(i\-X 2、车自重1.4吨多,虽然1.8的发动机参数还可以,不知道开起来如何。
/vDF<HVzm F\R}no5C 因销售的态度,应该会错失了一个购买意向比较强的客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