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720阅读
  • 6回复

拜年顺带请教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昨天半夜去烧高香,囧 nx D'r  
'G52<sF  
然后突然发现近光灯都坏了,雾灯也没有。。按下雾灯开关没反应。只好一路开远光灯了,估计不少人对我有意见了,可我也不能不开灯啊,囧 3.B4(9:>,  
keqr%:E8  
灯泡是以前在科班那里买的似乎是200多的黄金眼啥的。 IkiQ Ok  
jB5>y&+  
请问科班以及各位,这种情况是灯泡烧了吗?还是电路问题?印象里似乎远光近光是一体的。只有换灯泡了,我就担心万一是电路问题,一换灯泡又烧,就囧了。 Lhl$w'r  
\Oi5=,  
PN1(j|  
祝贺大家虎年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1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17
今天发现雾灯又好了! B3 NDx+%m  
JQ"R%g` 8  
哎,估计什么地方接触不良。 tH^]`6"QUa  
T@P[jtH<d  
但是近光灯肯定坏了,反正城市内亮,也可以不开。哈哈。实在不行,雾灯当近光灯用。 *i,@d&J y]  
}P*x /z~  
年后去找科班去买灯泡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17
这个真不懂,不知修好没有!具体什么原因的带告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15
拿万用表 一摸 插口就知道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15
其中一个细节汇报一下,以往按下雾灯开关。 %Xfy .v  
]aN]Ha  
仪表盘的雾灯指示会亮。 |K,[[D<R  
NB=!1;^J  
现在按下,则无任何反应。 +F@ZVMp  
5kdh!qy[$,  
是否如果是大灯坏的话,按下雾灯开关灯虽然不亮,但雾灯指示依然亮? 3" HX':8x  
:vo# (  
昨天问了科班,他说应该是峰值电压波动烧了灯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14
先查保险丝、继电器 N9 TM  
我以前的车大灯时亮时不亮,自己看说明书检查出继电器坏了,换一个就O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