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去烧高香,囧 W ]Nv33i
[
%^8^yZz
然后突然发现近光灯都坏了,雾灯也没有。。按下雾灯开关没反应。只好一路开远光灯了,估计不少人对我有意见了,可我也不能不开灯啊,囧 ,N
e;kI
^kgBa2 7
灯泡是以前在科班那里买的似乎是200多的黄金眼啥的。 h[?O+Z^
C:uz6i1
请问科班以及各位,这种情况是灯泡烧了吗?还是电路问题?印象里似乎远光近光是一体的。只有换灯泡了,我就担心万一是电路问题,一换灯泡又烧,就囧了。 3VUWX5K?
U^.4Hy&D
{66fG53x
祝贺大家虎年大吉大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