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98阅读
  • 3回复

关于蓝瑟油箱的疑问!!!!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今天还剩2格油,打算加满。 eYZ{mo7  
>Pne@w!*  
居然200元都不用,180元的93号油就把油箱加满了。 >^}nk04  
AffVah2o:  
我们这里93号油是6.33元每升。 Q79& Q04XN  
/3|uU   
|Y' xtOMX  
到底蓝瑟油箱是多大哦? v%Rc wVt|  
`P1jg$(eA  
我觉得40升都没有呢! pT Yq#9  
kIS&! V  
E<]l]?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09
1. 油表不是最准的.. xO9,,w47  
2. 最后一格能有10-12升. 2$yKa5SaX  
3. 你等油表灯亮了你还能开100公里~~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09
油表灯亮了还能开那么远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09
油表灯量应该还剩8升, 说明书上有. }Pw5*duq  
还能开多少取决于你的平均油耗. ef53~x  
油箱容积50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