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01阅读
  • 3回复

关于蓝瑟油箱的疑问!!!!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今天还剩2格油,打算加满。 :|5 m"X\  
qmpT G:+  
居然200元都不用,180元的93号油就把油箱加满了。 c(Y~5A{TXO  
'g<{l&u  
我们这里93号油是6.33元每升。 IW n G@!  
S e[=$W  
&VU^d3gv~  
到底蓝瑟油箱是多大哦? yAGQD[ih  
:L:] 3L  
我觉得40升都没有呢! -H\j-k  
 k_^ 4NU  
V~.Sg bLc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09
油表灯量应该还剩8升, 说明书上有. L3~E*\cV  
还能开多少取决于你的平均油耗. {UYqRfgbZ  
油箱容积50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09
油表灯亮了还能开那么远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09
1. 油表不是最准的.. Pr':51(  
2. 最后一格能有10-12升. ^me-[ 5  
3. 你等油表灯亮了你还能开100公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