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97阅读
  • 10回复

Excel G+KMR+16寸OZ铃+DZ101(205/50/16) = 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03
看来我买的OZ15寸+DZ101 195/55R15浪费了 ?1K#dC52#  
g9Xu@N;bL  
早知道直接上16 P'Ux%Q+B>  
呵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03
Re:Re:Excel G+KMR+16寸OZ铃+DZ101(205/50/16) = 爽!!!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10-02-03 03:35发表的 Re:Excel G+KMR+16寸OZ铃+DZ101(205/50/16) = 爽!!!   : ~C>?W[Y  
pov)Z):}G<  
响的应该不是避震 不是刹车,而是摆臂胶
=zKhz8B(  
Zo g']=  
摆臂胶在哪里?换避震不会动到这个地方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03
Re:Re:Excel G+KMR+16寸OZ铃+DZ101(205/50/16) = 爽!!!  
引用
引用第7楼尼古拉稀于2010-02-03 07:45发表的 Re:Excel G+KMR+16寸OZ铃+DZ101(205/50/16) = 爽!!!   : Ijf xR mV  
请问16寸OZ铃ET值是多少
%Z8vdU#l  
dP>w/$C}  
应该是ET40吧,其实我现在觉得不用太担心ET值,一般市面上的铃都能正常使用的。我买的时候也没多问。 M3zDtN  
店主说能装就装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