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85阅读
  • 9回复

需要换轮胎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后轮固特异,侧面出现一道2厘米左右裂纹,无鼓包。需要马上换吗?主要考虑物尽其用,轮纹还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30
我也换准备换二个轮胎 K> %Tq  
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啊 米其林 要400多点 f<GhkDPm>?  
韩泰 便宜点,不知换哪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1-30
引用
引用楼主武陵人于2010-01-30 16:58发表的 需要换轮胎吗? : @\0Eu212  
后轮固特异,侧面出现一道2厘米左右裂纹,无鼓包。需要马上换吗?主要考虑物尽其用,轮纹还好。
nX(+s*Y+w  
v1%uxthW  
马上换,  如果要命的话 3jlh}t>$l  
拆开来看裂纹内侧,你就明白有多危险了 LM7$}#$R  
这种胎,轮胎店都不敢回收去卖 t%'Z<DmG+  
而且胎侧是不能补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1-30
引用
引用第1楼胜者为王于2010-01-30 17:08发表的  : rAdacnZV  
我也换准备换二个轮胎 -m 5}#P89  
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啊 米其林 要400多点 +:jT=V"X  
韩泰 便宜点,不知换哪个
u~ F ;x Q  
uf)Oy7FQ  
便宜没好货 m24v@?*  
韩泰景湖便宜 却也最不安全 $@[)nvV\  
米其林偏贵不耐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1-30
韩泰、锦湖新胎都会无故起包,还是算了吧。米其林贵(广告费花了不少,让消费者买单了),超级不耐磨。建议倍耐力,性价比不错,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型号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1-3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01-30 17:57发表的  : |q.:hWYFpM  
E][{RTs  
D>7_P7]y  
马上换,  如果要命的话 )x:j5{>(  
拆开来看裂纹内侧,你就明白有多危险了 } @fu~V/  
这种胎,轮胎店都不敢回收去卖 PUZXmnB  
.......
g&F<Uv#mZ  
下午换了,没有倍耐力,继续正新185,330元。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31
论坛店的人说正新比较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31
TOYO TMP4 195/55/R15 日本生产的,还可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