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88阅读
  • 9回复

需要换轮胎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后轮固特异,侧面出现一道2厘米左右裂纹,无鼓包。需要马上换吗?主要考虑物尽其用,轮纹还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30
我也换准备换二个轮胎 *2Kte'+q  
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啊 米其林 要400多点 3@SfCG&|e  
韩泰 便宜点,不知换哪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1-30
引用
引用楼主武陵人于2010-01-30 16:58发表的 需要换轮胎吗? : %dKUB4  
后轮固特异,侧面出现一道2厘米左右裂纹,无鼓包。需要马上换吗?主要考虑物尽其用,轮纹还好。
a<rk'4,8a  
]b-Z;Nce  
马上换,  如果要命的话 9pb4!=g*  
拆开来看裂纹内侧,你就明白有多危险了 ^EPM~cEY\  
这种胎,轮胎店都不敢回收去卖 $ o?Wum  
而且胎侧是不能补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1-30
引用
引用第1楼胜者为王于2010-01-30 17:08发表的  : anDwv }  
我也换准备换二个轮胎 po J7q (  
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啊 米其林 要400多点 {NmpTb  
韩泰 便宜点,不知换哪个
-1\*}m%1e  
NBLiwL37{  
便宜没好货 PwF 1Pr`r  
韩泰景湖便宜 却也最不安全 WCa>~dF>  
米其林偏贵不耐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1-30
韩泰、锦湖新胎都会无故起包,还是算了吧。米其林贵(广告费花了不少,让消费者买单了),超级不耐磨。建议倍耐力,性价比不错,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型号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1-3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01-30 17:57发表的  : Zs8]A0$  
u@tH6k*cBz  
\Rs9B .  
马上换,  如果要命的话 W.%p{wB |  
拆开来看裂纹内侧,你就明白有多危险了 WX]O1Y  
这种胎,轮胎店都不敢回收去卖 JLz32 %-M  
.......
}%AfZ 2g;h  
下午换了,没有倍耐力,继续正新185,330元。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31
论坛店的人说正新比较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31
TOYO TMP4 195/55/R15 日本生产的,还可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