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C的大虾门 最近我换了一套205 45 16的轮子 加了全套平衡杆 `XS6t)!ik
\E5%.KR
现在车车跑起来很颠 想问下有没有用过科仔的KYB避震加短弓的 效果怎么样? *2Il{KOA^
T.]+T[}!
如果换掉会不会比现在舒服些了 现在太颠了 有点受不了了 ... -$yNJ5F`
q{?Po;\D
或是有更好的建议 轮胎现在是没钱换回原来15的了 平衡杆买来了 不装上也浪费了 1'@/jR
"$#X[.
想从其他地方升级来达到更舒适的效果 请知道的朋友门给点高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