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C的大虾门 最近我换了一套205 45 16的轮子 加了全套平衡杆 [[Usrb
f
cx4'rK.
现在车车跑起来很颠 想问下有没有用过科仔的KYB避震加短弓的 效果怎么样? :w4I+*
]
Uf-`g>
如果换掉会不会比现在舒服些了 现在太颠了 有点受不了了 ... h>K%OxR
(
j~trpe,
或是有更好的建议 轮胎现在是没钱换回原来15的了 平衡杆买来了 不装上也浪费了 '5"`H>[
UBxQ4)%
想从其他地方升级来达到更舒适的效果 请知道的朋友门给点高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