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364
UID:214
引用 引用第30楼肥皂于2010-01-18 03:52发表的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ScsWnZ 原廠車就是原廠車 /1H9z`qV 菱帥老跟新款還是菱帥 #IbS 跑的贏就是贏 qZ `n Zi 小弟08年款以系統來說應該為菱帥中最慢款式 UZ[/aq 不過歡迎上海的不管老款新款出來試試 a 3b2nAI l .......
UID:19936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33楼石河子于2010-01-18 16:23发表的 Re: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 : "yPKdwP ?r}!d2:dX fa;GM7< e) 肥皂开的是08年的车?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36楼天津烤肉于2010-01-19 00:57发表的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4+WZ1w5 不能哪年买的算哪年的车款
引用 引用第37楼肥皂于2010-01-19 01:41发表的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bcYz?o6 Xx^c?6YM *O;N"jf 08年買的最新款菱帥~這樣夠清楚了吧~跟我跑過的車在上海很多了 8vo} .JIl 新款的不見得比老款的差~差距不大靠人來彌補就夠囉 ^wlep1D 沒有為了跑山路連續彎道~對一台原廠菱帥來說~齒比變速箱的話題~根本可以說空談而已
引用 引用第38楼天津烤肉于2010-01-19 14:50发表的 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f:vD`Fz1 5 f_7&NxT Vp7b4n< X6kaL3L} 08年買的最新款菱帥 你上图看看 我怎么没听说08年有这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