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0阅读
  • 10回复

请教DNCC的大虾们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01-14 17:13发表的  : X|w[:[P  
你那里没有改装店,还要装这些东西,安装调试和维护都是大问题啊。 Dxlpo! ?#  
(:P-ef$]C  
UPSOAR轻量化飞轮       UPSOAR点火增强器     bk}'wcX<+]  
-  这些提高不了什么实质性动力,这个钱用来买全合成机油和双白金/铱金火花塞更好。     ~]_U!r[FA  
~Bi>T15e  
.......
6^l|/\Y{  
Kt#_Ln_6  
H-&T)  
谢谢...我现在火花塞和点火线已经改了  进气也换了碳纤维风箱  排气只改了尾段  机油是加的全合成的 /wI"oHZd  
>I@VHl O  
那么我现在应该改那方面的东西呢?  价格又不能太贵了  请指点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8楼ljc2000a于2010-01-14 19:10发表的  : PaaMh[OmG  
:rr<#F  
D\G 8p;  
>(2;(TbQm0  
谢谢...我现在火花塞和点火线已经改了  进气也换了碳纤维风箱  排气只改了尾段  机油是加的全合成的 9vi+[3s/=;  
."Pn[$'.  
.......
JSFNn]z2P  
M\ wCZG  
可以去翼神版请教科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1-15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0-01-14 22:53发表的  : ~EU\\;1Rmq  
.br6x ^\<  
Fm*npK  
可以去翼神版请教科仔~
+}PN+:yV  
b'Km-'MtH  
`.J17mQe"  
科仔现在换翼神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