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2阅读
  • 10回复

请教DNCC的大虾们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01-14 17:13发表的  : EwSE;R -  
你那里没有改装店,还要装这些东西,安装调试和维护都是大问题啊。 [.}-nAN  
^(p}hSLAfQ  
UPSOAR轻量化飞轮       UPSOAR点火增强器     66"-Xf~u  
-  这些提高不了什么实质性动力,这个钱用来买全合成机油和双白金/铱金火花塞更好。     e2~i@vq  
~Tv %6iaeE  
.......
8S1%;@c  
p1p4t40<l  
NfcQB;0  
谢谢...我现在火花塞和点火线已经改了  进气也换了碳纤维风箱  排气只改了尾段  机油是加的全合成的 #;'1a T  
'j];tO6GfC  
那么我现在应该改那方面的东西呢?  价格又不能太贵了  请指点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8楼ljc2000a于2010-01-14 19:10发表的  : 9-:\ NH^;  
*Aqd["q  
&&PXWR!%]  
c-VIpA1  
谢谢...我现在火花塞和点火线已经改了  进气也换了碳纤维风箱  排气只改了尾段  机油是加的全合成的 jK-b#h.gL  
m'zve%G  
.......
l6*MiX]q  
@>,GCuPrm  
可以去翼神版请教科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1-15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0-01-14 22:53发表的  : gyvrQ, u  
tY"eoPme  
-%` ~3*L  
可以去翼神版请教科仔~
qi,) l*?f  
juHL$SGC  
+KTfGwKt  
科仔现在换翼神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