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9阅读
  • 10回复

请教DNCC的大虾们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01-14 17:13发表的  : -"i $^Q`  
你那里没有改装店,还要装这些东西,安装调试和维护都是大问题啊。 HuU$x;~  
gTOx|bx  
UPSOAR轻量化飞轮       UPSOAR点火增强器     @U1|?~M%s  
-  这些提高不了什么实质性动力,这个钱用来买全合成机油和双白金/铱金火花塞更好。     M<*Tp^Y'  
<jF&+[*iT  
.......
V4ePYud;^  
(@xC-*  
,&=7ir14>R  
谢谢...我现在火花塞和点火线已经改了  进气也换了碳纤维风箱  排气只改了尾段  机油是加的全合成的 8w:mL^6x  
 ov,  
那么我现在应该改那方面的东西呢?  价格又不能太贵了  请指点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8楼ljc2000a于2010-01-14 19:10发表的  : 72>/@  
n[pW^&7x  
c31k%/.  
Ec^x  
谢谢...我现在火花塞和点火线已经改了  进气也换了碳纤维风箱  排气只改了尾段  机油是加的全合成的 syYe0~  
'%$)"g]/#  
.......
6WEYg   
k<098F  
可以去翼神版请教科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1-15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0-01-14 22:53发表的  : ( d1ho=  
g?gF*^_0  
N+zR7`AG8  
可以去翼神版请教科仔~
|H'wDw8  
jMP;$w  
p&lT! 5P!A  
科仔现在换翼神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