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66阅读
  • 7回复

请大家推荐一款静音舒适的轮胎谢谢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现在用石版以前推荐的A380,跑了7万多了,总体感觉还不错,但总觉得路噪还是较大,另外过个坎有些颠,请大家给推荐个静音舒适的轮胎,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04
跑了7万多了哦,  任何轮胎胎纹跑差不多了之后,胎噪都会无可避免的变大 I~XSn>-H  
因为抑制胎噪主要靠胎纹的设计, 以及材质 sON|w86B  
你可以试试看米其林的软不软 k\GcHI-  
不过任何东西有利必有弊,  太软的胎不耐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1-04
菱帅要是想静音舒适  我觉得要从悬挂就开始下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1-06
A380 ? *^r}"in  
波音公司出品 ? DfB7*+x{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3楼ls72652于2010-01-06 14:30发表的  : 2Hdu:"j  
A380 ? kN>!2UfNS  
波音公司出品 ? nOz.G"  
@A 5?3(e  
YF:L)0H'O  
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生产的四发远程600座级超大型宽体客机. ]d%8k}U  
o+9j?|M  
波音出品的是747,  78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1-06
米其林的LC应该可以满足楼主的要求,不过单价几乎是A380的两倍 P?3{z="LzJ  
是否值得,那就见仁见智了 U 0ZB^`  
Gz dgL"M[  
本人没有用过A380,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对比LC及原车的锦湖,可谓天壤之别,决不夸张,实因原车胎实在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5楼johner于2010-01-06 20:02发表的  : ZEB1()GB  
米其林的LC应该可以满足楼主的要求,不过单价几乎是A380的两倍 b*$^8%  
是否值得,那就见仁见智了 bY#>   
U|,VH-#  
本人没有用过A380,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对比LC及原车的锦湖,可谓天壤之别,决不夸张,实因原车胎实在是。。。。
Dk:Zeo]+my  
大哥,原车是正新玛吉斯轮胎!楼主看你一年能跑多少公里了,还是石版说的对,胎纹磨差不多了噪音自然就大了!当然米多就无所谓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海一粟于2010-01-06 20:16发表的  : 'a&(r;  
Hi zMjJ|  
大哥,原车是正新玛吉斯轮胎!楼主看你一年能跑多少公里了,还是石版说的对,胎纹磨差不多了噪音自然就大了!当然米多就无所谓了!
T3-8AUCK8?  
$d@_R^]X  
哦,是我没有说清楚,是毕加索的原厂胎——锦湖 ^CZ)!3qd1  
dc ]+1 A  
蓝瑟我是换的邓禄普VE301,也是款不错的胎,但它的优点并不全符合楼主的要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