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70阅读
  • 7回复

请大家推荐一款静音舒适的轮胎谢谢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现在用石版以前推荐的A380,跑了7万多了,总体感觉还不错,但总觉得路噪还是较大,另外过个坎有些颠,请大家给推荐个静音舒适的轮胎,谢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海一粟于2010-01-06 20:16发表的  : R{?vQ sLk  
J[@u m:  
大哥,原车是正新玛吉斯轮胎!楼主看你一年能跑多少公里了,还是石版说的对,胎纹磨差不多了噪音自然就大了!当然米多就无所谓了!
c #lPc>0xb  
:!Ig- +W  
哦,是我没有说清楚,是毕加索的原厂胎——锦湖  AIRr{Y  
> cN~U3  
蓝瑟我是换的邓禄普VE301,也是款不错的胎,但它的优点并不全符合楼主的要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5楼johner于2010-01-06 20:02发表的  : A1 QI4.K  
米其林的LC应该可以满足楼主的要求,不过单价几乎是A380的两倍 P%@rH@^Y  
是否值得,那就见仁见智了 ,+/9K)X  
Q5y q"/=[a  
本人没有用过A380,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对比LC及原车的锦湖,可谓天壤之别,决不夸张,实因原车胎实在是。。。。
R] Disljq  
大哥,原车是正新玛吉斯轮胎!楼主看你一年能跑多少公里了,还是石版说的对,胎纹磨差不多了噪音自然就大了!当然米多就无所谓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1-06
米其林的LC应该可以满足楼主的要求,不过单价几乎是A380的两倍 zR_9D}  
是否值得,那就见仁见智了 b6 J2*;XG  
rerUM*0  
本人没有用过A380,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对比LC及原车的锦湖,可谓天壤之别,决不夸张,实因原车胎实在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3楼ls72652于2010-01-06 14:30发表的  : <Qwi 0$  
A380 ? GT'%HmQI  
波音公司出品 ? <f:b%Pm 7  
#Etz}:%W  
>YPfk=0f0  
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生产的四发远程600座级超大型宽体客机. m|e!1_ :H  
8=t?rA  
波音出品的是747,  78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1-06
A380 ? E&_q"jJRi  
波音公司出品 ? *~%QXNn`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1-04
菱帅要是想静音舒适  我觉得要从悬挂就开始下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04
跑了7万多了哦,  任何轮胎胎纹跑差不多了之后,胎噪都会无可避免的变大 cf|<~7  
因为抑制胎噪主要靠胎纹的设计, 以及材质 SPIYB/ C  
你可以试试看米其林的软不软 :rb<mg[  
不过任何东西有利必有弊,  太软的胎不耐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