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号晚上开始,到3号夜里差不多才停,

给帅帅披上了车衣,所以不担心除雪的事了,后来起风了就更不用担心了,

多吹走点,我就少弄一点。
B.WJ6.DkS .( J/*H 刚才顺手拍的,窥一下这雪的大小吧
N:<O 5;{Bdvcv F[u%t34' OGFKc# :/NN=3e 50&F#v%YB 早早到了公司,门口看见一辆宝马7系在路口滑来滑去,真可怜,这天气可是4驱车显呗的时候,当然少不了EVO。
2[po~}2-0 上网搜了一段视频过过瘾(没加过视频,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14!J\`rI 9D{).f0 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t{c}Y&@ %8CT -mQ <embed src="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 此帖被aheng在2010-01-04 11: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