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号晚上开始,到3号夜里差不多才停,

给帅帅披上了车衣,所以不担心除雪的事了,后来起风了就更不用担心了,

多吹走点,我就少弄一点。
s8 u`v1 0:-z+`RHE 刚才顺手拍的,窥一下这雪的大小吧
,
%qP xFJT&=Af W I2pE}6q S6\E
I5S J_j4Zb% K XiV
K4sD8 早早到了公司,门口看见一辆宝马7系在路口滑来滑去,真可怜,这天气可是4驱车显呗的时候,当然少不了EVO。
MtgY `p 上网搜了一段视频过过瘾(没加过视频,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Xr4k]'Mg BZKg:;9 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FXc~ V kQ_Vj7 <embed src="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 此帖被aheng在2010-01-04 11: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