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号晚上开始,到3号夜里差不多才停,

给帅帅披上了车衣,所以不担心除雪的事了,后来起风了就更不用担心了,

多吹走点,我就少弄一点。
>l8?B L
ez9F!1 刚才顺手拍的,窥一下这雪的大小吧
!"<rlB,J LUxDP#~7 jmgkY)rb R y5=,q]Qjk[ &QD)1b[U T<>B5G~% 早早到了公司,门口看见一辆宝马7系在路口滑来滑去,真可怜,这天气可是4驱车显呗的时候,当然少不了EVO。
VHqoa>U,* 上网搜了一段视频过过瘾(没加过视频,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JAjiG^] ;u(*&vRqr^ 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d>I)_05t %=2sz>M+ <embed src="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 此帖被aheng在2010-01-04 11: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