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82阅读
  • 1回复

阿弥陀佛,北京下了几十年来就那啥的一场雪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从2号晚上开始,到3号夜里差不多才停,给帅帅披上了车衣,所以不担心除雪的事了,后来起风了就更不用担心了,多吹走点,我就少弄一点。 >l8?B L  
ez9F!1  
刚才顺手拍的,窥一下这雪的大小吧 !"<rlB,J  
LUxDP#~7  
jmgkY)rb R  
y5=,q]Qjk[  
&QD)1b[U  
T<>B5G~%  
早早到了公司,门口看见一辆宝马7系在路口滑来滑去,真可怜,这天气可是4驱车显呗的时候,当然少不了EVO。 VHqoa>U,*  
上网搜了一段视频过过瘾(没加过视频,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JAjiG^]  
;u(*&vRqr^  
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d>I)_05t  
%=2sz>M+  
<embed src="http://player.ku6.com/refer/rerKvk6eFX8cvPNX/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 此帖被aheng在2010-01-04 11:01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04
这雪是够大的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