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锈是不可能的,连不锈钢都会生锈,何况铁皮。打孔之后,只是会从打孔的地方开始锈起来。 ykH?;Xu
至于动力+5,更是相反了。你把回压搞漏气了,低转速只会降低扭矩。 dkt'~
:3M2zV
cf
其实不用这样处理的,排气管本身设计都具有排水效果的,不用担心会有积水在排气管的可能。在排气管上打孔的方法是不可取的,一个会增大排气噪音(漏气),另一个就是提早排气管损坏。 o@mZ 6!ax3
O}I8P")m
亡羊补牢,建议你在打孔处喷一点WD40或机油,防止从那里开始生锈扩散。 l2QO\O
I9m
~G|un}g=
检查轰油是否会出现爆音和共震。 V #["Z}
c`}-i6
跟行车距离和时间、转速有关系。短了的话,排气管的温度还未起来,水在里面不容易蒸发。 wv0d"PKTS
有些单位的车长期都是走走停停,一年要换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