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62阅读
  • 14回复

换了横滨A349轮胎简报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小弟换了横滨的A349轮胎一千公里了。 (}s& 84!  
现在给大家汇报一下。 ,3!TyQ \m'  
3Pp+>{2_?  
1K(mdL{m5  
1。抓地力比较理想。无论高速还是市区路段都明显。 My Ky*wD  
Ep:hObWG)  
*$`N5;7'`  
2.静音方面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高速更明显。 ^q#[oO  
b)M- q{  
W7gY$\1<&  
3.舒适性也是有比较明显的改善。以前我的车子是正新的轮胎,现在开始来感觉软绵绵的。 |yz o|%]3  
uv8k ea .(  
:uB?h1|  
4.因为抓地力好了,所以费油。大概每500公里少用30~40公里。(以前可以用到530公里,现在只能用到500公里) CTKw2`5u  
TBQ68o  
S)wP];]`K  
总的来说,横滨A349这种轮胎式静音的,抓地力比较强,可是不耐磨的。每条380大洋包装,送四轮定位。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WJJ2005 好评度 +10 2009-12-21 宝贵经验值得推 ..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21
好好 我也喜欢这样的胎 将来油耗会一点点下降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21
感受不错,魔术师恭喜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21
有没有送包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21
可以试试看打高一点胎压 会省一点油 ShV_8F z  
横滨胎的最大胎压比较高 67T.qX2I$  
ZWuNl!l>  
你换的是195? dQp>z%L)  
即使是195, 理论上油耗的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21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21 14:17发表的  : :`~;~gW<  
可以试试看打高一点胎压 会省一点油 n&? --9r  
横滨胎的最大胎压比较高 `1AVw] k  
8zDLX,M-  
你换的是195? :gD=F&V  
即使是195, 理论上油耗的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4^3}+cJ7j  
打2.5可以吗?。。。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21
2.4够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21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21 14:17发表的  : i6[,m*q~2x  
可以试试看打高一点胎压 会省一点油 LB1.N!q1  
横滨胎的最大胎压比较高 #gOITXKs  
:y vUHx  
你换的是195? Z94D<X"  
即使是195, 理论上油耗的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z@&_3 Gl  
6}Y^X  
我会继续观察的。 D4n ~ 2]  
"+ &|$*  
轮胎店老板说2.5斤没有问题的。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