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65阅读
  • 14回复

换了横滨A349轮胎简报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小弟换了横滨的A349轮胎一千公里了。  va [r~  
现在给大家汇报一下。 NHQi_U  
cBtQ2,<6  
* /^}  
1。抓地力比较理想。无论高速还是市区路段都明显。  joBS{]  
g?N^9B,$2  
>en\:pJn)'  
2.静音方面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高速更明显。 _UV_ n!R  
( 7ujJ}#,  
NA$% Up  
3.舒适性也是有比较明显的改善。以前我的车子是正新的轮胎,现在开始来感觉软绵绵的。 CjEzsjqe<I  
J50n E~  
[930=rF*  
4.因为抓地力好了,所以费油。大概每500公里少用30~40公里。(以前可以用到530公里,现在只能用到500公里) @urZ  
z]KJ4  
y} is=h3  
总的来说,横滨A349这种轮胎式静音的,抓地力比较强,可是不耐磨的。每条380大洋包装,送四轮定位。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WJJ2005 好评度 +10 2009-12-21 宝贵经验值得推 ..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21
好好 我也喜欢这样的胎 将来油耗会一点点下降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21
感受不错,魔术师恭喜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21
有没有送包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21
可以试试看打高一点胎压 会省一点油 eeX)JC0A  
横滨胎的最大胎压比较高 w5nRgdboy!  
lDA%M3 (p  
你换的是195?  5-J-Tn  
即使是195, 理论上油耗的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21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21 14:17发表的  : %/l-A pu  
可以试试看打高一点胎压 会省一点油 >vWEUE[  
横滨胎的最大胎压比较高 iv:,fkwG  
gaQ[3g  
你换的是195? = 0 ,|/1~  
即使是195, 理论上油耗的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Qh*)pt]n  
打2.5可以吗?。。。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21
2.4够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21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21 14:17发表的  : %SX|o-B~.o  
可以试试看打高一点胎压 会省一点油 k`So -e-  
横滨胎的最大胎压比较高 WlB  
9{(.Il J>  
你换的是195? }j^i}^Du,  
即使是195, 理论上油耗的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tZ'|DCT  
.ni _p 6!  
我会继续观察的。 $ {O#  
n;@bLJ$W  
轮胎店老板说2.5斤没有问题的。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