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18阅读
  • 26回复

汉难达上去了,坡其实只有18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今天中午抽了个时间去看,上午的高潮已经过去了,不过,车还是挺多的。 N 3L$"g5^  
#Zm`*s`  
q0+N#$g#   
汉难达上去了,2。7的,不过,很吃力,冲一下可以上去,如果开始不冲一打滑,就上不了 }'P|A  
vX }iA|`#  
昨天下午开始下了雨,今天的天竟然晴好的不得了,上午还有水的路到了中午经过太阳和车轮压,那坡竟然都干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12-18
那天车也开过去了,只是没有上坡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19楼风飞扬于2009-12-17 19:58发表的  : A[6$'IJ  
偶是太后悔那天去了,应该也让菱帅去爬下那个坡的 HEjrat;5  
Iz#h:O  
只是因为车子的手刹让人太没有信心了,不敢上, iaq0\d.[7  
/0 ,#c2aq  
不过也不要紧,有的是机会,偶开车过去也只要10分钟 v.+-)RLQg  
.......
#5T+P8  
一定要去啊!!!一定要试试!!!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12-18
这地方一下火了啊!!!我都动心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19楼风飞扬于2009-12-17 19:58发表的  : ef f6=DP  
偶是太后悔那天去了,应该也让菱帅去爬下那个坡的 }= s@y"["  
n@T4z.*~lA  
只是因为车子的手刹让人太没有信心了,不敢上, $o/ ?R]h  
fcnbPO0M  
不过也不要紧,有的是机会,偶开车过去也只要10分钟 =;dupz\7  
.......
A-ir   
菱帅应该没有问题的。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12-17
火了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2-17
完了。。。。完了。。。。韩南达。。。。大汗淋漓了!!!! *~fN^{B'!  
热炒+恶意炒作=时尚!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2-1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