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15阅读
  • 26回复

汉难达上去了,坡其实只有18度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16
回北京后也去冲.......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16 21:11发表的  : m5e\rMN~>\  
KAO (3AYy0J%  
看来可以售门票了! |)^clkuGX  
此地可命名为汉难达坡!
D._{E*vg  
俺负责收钱,你负责出票。。。。。。见面分一半呢!!!!!!!!!!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16
Re:回北京后也去冲.......
引用
引用第8楼WJJ2005于2009-12-16 22:52发表的 回北京后也去冲....... : 8>C; >v  
dWzDSlP&  
俺负责收钱,你负责出票。。。。。。见面分一半呢!!!!!!!!!!
@Og\SZhn  
TTA{#[=7  
还是你高!
homebill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16
这坡火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2-17
昨天晚上又开始下雨了,这个坡又难上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2-17
复制一个同样的坡摆在汉兰达主机厂门口,凡是出厂的车都要经过此坡的检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2-17
上面第二个坡更厉害了,基本上不是四驱的就上不去了 wq>0W 4(  
Zd <8c^@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1166496&extra=page%3D1&showthread=&page=1 ?X~U[dV?  
红色思域MM冲击汉兰达坡手记 12月16号 标题那是一定要长 1 2 3 4 5 6 … 999 ,%U'>F?  
uBA84r%{QQ  
这个MM上坡我是亲眼所见的,第二个坡没有上去 D/TEx2.=J3  
w C>Xu.Z:  
我拍的视频里有,图片没有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2-17
红色思域MM冲击汉兰达坡手记 12月16号 标题那是一定要长 1 2 3 4 5 6 … 999 kyHli~Nr"  
2F2Hl   
点击查看原图 (99.55 KB) ^+yz}YFM  
09-12-17 05:27 s&$?m [w  
15号晚上温州一直在下雨,16号早上倒是好天气,前几天就看到爱卡 有人说,16号要 n.@HT"  
iDDJJ>F26  
去开汉兰达坡,我本来没打算去汉兰达坡的。早上刚好去永嘉有事情,朋友打电话给 Un]wP`  
uqcG3Pi  
我,看他那激动的样子。说一大群人在汉兰达坡,叫我也去看看。顺道就去了。 K^!#;,0  
?jR#txR  
    汉兰达坡在104国道边上,说到底就是104国道边上的一座小山,所以车子一右转, `LoRudf_`  
t<te{yt%  
就是一个弯度很大的坡,但是是一条水泥路。虽然有点恐惧,但是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1)c{;x& W  
\X\< +KU  
估计一年驾龄的还是有点害怕的。不过我满打满算也4年驾龄了。 }],l m  
f'ld6jt|%  
     我跟着车队一直往前开,大概5分钟左右就到了汉兰达坡。那时候,我看了一下时 b,:^\HKC  
\<9aS Y'U  
间,大概是10点45左右。已经有很多车子在排队等着上 传说中的汉兰达坡了。 tHaHBx1P  
MYV3</Xj*  
     汉兰达坡总共有2个坡,第一个坡就是汉兰达坡,第二个坡比第一个坡更陡,再加上 `Gxb98h/r  
V!*1F1  
下雨的原因,更滑了。所以那里有人开玩笑的说:你看见开下来的,就是可以上第二个 AzzHpfv,  
( + S-  
坡的,属于很牛X型的。假如倒着下 67H?xsk@n  
zSMM?g^T  
来的就是上不去第二个坡的,不过事后证明,还是有意外的。有2辆0.8的QQ很牛X的 2!9W:I7  
fMHw=wJQ  
开下来了,引起了下面群众的一阵惊呼,结果后来才发现,Y的。小样,是在上面花了10 ,T ^A?t  
S<*1b 6%D  
几分钟掉头下来的。汗。。。。 wT3D9N.  
7bVKH[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汉兰达了,我平时很少看车的,所以尽管天天听人家说,汉兰达 >h9~ /  
D-m%eP.  
但是对于它的实际长相还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一个字:酷!两个字:很酷!三个字:很 'I[xZu/8yg  
JvJ)}d$,&  
好看。 7i=ER*F~  
nF 'U*  
    听到人群中,有人大叫一声:汉兰达开始爬坡了,于是一辆牛XX的汉兰达停在了路中 GlT/JZ9  
t.7_7`bin~  
间,准备开上去。加油门!听到车子的轰鸣声,看见汉兰达冲上去了。人群中,有人大 L%.=Sb mS  
;:Y/"5h  
喊:成功啦!又听见有人说:靠,是冲上去的,倒下来。慢慢开上去。于是乎,倒车, Wp= &nh  
l37l| xp~  
继续开上去。可是汉兰达终于发脾气了。Y的!你们欺负我是吧,老子好不容易冲上去 ;:ocU?  
! 9=Y(rb  
了,叫我倒下来,再爬上去。老子不干了。于是就光听见汉兰达在轰鸣,还有轮胎着地 kX'a* AG  
=D?{d{JT  
的声音。汗。。。人家发脾气了,不上去了。 Y@V6/D} 1  
|#(g 8ua7  
   把发脾气的汉兰达停在一边后,后面的QQ车主大叫,让开。。快让开。。。我要爬上  J~rjI24  
u&ozc  
去了。汗。。。估计小Q的主人昨天晚上一夜没睡好,就等着今天的一爬。 O(f&0h !  
xDBHnr}[  
   所有人都为小Q喝彩,不容易啊。0.8排量的QQ,要爬看起来有点陡的坡,小Q倒是一 vxC, 8Z  
Z'sO9Sg8>  
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汗,我想起来了,前年我们组织白云山FB的时候,好像也有很多小 f~D> *<L4-  
1$Pn;jg:  
Q爬上去的。小Q摇摇摆摆的开到坡边上,加速!加油!厉害啊,居然上去了。小Q牛哄 q:1_D>  
9)qjW&`  
哄的上去了,所有人都为他鼓掌! w^&TG3m1~  
khb Gyg%  
   旁边有人问我,是什么车。我说东本思域。人家说,那你赶紧去爬一下,我摇摇头, k:w\4Oqd  
m)q;eQs  
汗。。本小姐的车咋滴,还算是新车,舍不得这么折腾啊。本小姐愿意当一个城市越野 %t\`20-1<  
Vd|5JA}<"  
车。汗。。。结果一群人做我的思想工作,可能我是现场唯一的一名女车手吧,难道女 yaA9* k  
_q=$L eO5  
人开车就这么差吗?暴汗。。。看来今天不上去是不行了,对不起现场群众的热情。 dp2".  
^$_ifkkLz  
   以前我开BYD手动的时候,几乎每个月都去白云山。这点坡算个P,记得05年学车的时 !U,qr0h  
))G%C6-  
候,教练就说我以后肯定是个牛人,怎么个牛法,罚单一大把的意思。不过他倒是看错 J%f5NSSU{6  
-&))$h3o\  
了,本人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没怎么被罚过,但是开车技术倒是还过得去。 yW|yZ(7  
nsw.\(#  
   对于新车思域,因为是自动挡的车,我开惯手动挡的车了,老是觉得力气差好多。再 ] =>vv;L  
)u\"xxcV  
说新车,人家还说新车三日新呢。不管了,开吧!。。。。我挂到D3,本身我是D档走 K.l?R#G`,F  
gA~Ih  
天涯的人。加了加油门,开上去了。忘记了当时的感受。汗。。。他们说要把我改名 jn)~@~c  
L8R|\Bx  
叫,牛牛。暴汗。。。上山容易下山难啊,那个坡 fKrOz! b  
UnW,|n8  
倒下来,累死我了。 [0MVsc=  
lv$tp,+  
   《回家有空继续写,回家吃饭先。。。》 %G\rL.H|  
wm8(Ju  
                       二 mNcTO0p&  
mv<z%y ?Oj  
   汉达坡要火了,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我在山上有一刻是那么考虑的。明天开车带一箱 ]#R;%L  
%2 bZeZ  
茶叶蛋来卖。后来考虑到最近因为中**,中石油的努力,油价涨的那么厉害,被迫放弃 :m^eNS6:  
Vk@u|6U'  
了这个想法,一个茶叶蛋才卖5毛钱这个是透明的价格,我就算再黑心,也不可能一个茶 VX2bC(E'%  
"7Zb)Ocb  
叶蛋卖5块钱。假如我一个茶叶蛋卖5块钱,估计我明天就上温州零距离了,汗。。。 V ,*YM   
x4 4)o:  
   中间发生一点小插曲,一辆奔驰雄赳赳的准备上汉兰达坡,可是轮胎却突然没气了。 }\OLBg/  
yQM7QLbTk  
不知道是不是被钉子扎了,还是怎么了。我回家居然忘记检查轮胎了,一直开到晚上, D2[uex  
^qIp+[/'  
阿弥托福,希望我的轮胎没事。不知道奔驰最后有没有上去,因为我妈妈在家等我吃 E`=y9r* Z  
UH%oGp$ykX  
饭,我得下山回家了。不过我想,奔驰应该肯定上去了吧,不然的话他可以雇佣一头黄 x98LOO  
oeDsJ6;  
牛,拖着奔驰。上书:奔驰,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汗。。。。 -102W{V/T  
,h #!!j\j6  
   瑞虎上去了,雪铁龙上去了,长安面包也上去了,就汉兰达好像没上去过,冲上去的 @tEVgyN  
u\t[rC=yd  
不算。四驱的不算。太危险了,有一辆小汉一直在很努力很挣扎的上去,可是最后还是 Pk8L- [&v  
45kMIh~~X  
被迫倒下去了。 gvoK  
v|{*y  
   一直到12点,我开上去2次,第二次上第二个坡,太滑了。转速到5000,还是上不 ?MpGz CPa  
e}K;5o=I  
去。算了。我妈妈喊我回家吃饭了,不勉强了。 :-6_X<  
<n6/np!  
   过瓯江三桥的时候,居然忘记给钱了。前面一辆牛车牛哄哄的就开过去了,我一边接 ,9A[o`b  
Eydk64 5:3  
电话一边准备付钱,那人 PMTyiwlm  
Fe/*U4xU  
居然窗户关着。。。汗,我面壁思过去~~~ 4)"jg[  
'7E?|B0],  
起因: ND I|;   
暴笑:长安微面爬坡上得去,丰田越野车上不去 %+`$Lb?{  
}9@ ,EEhg  
2.7(前轮两驱)爬破加打滑 大量图片证明!!! #,$d!l @  
后续:  &grT}  
汉兰达车友会:(测试结果已公布,照片,视频已上传) 3C2L _ K3  
Qnph?t>  
2.7汉兰达爬坡门有望成为09年汽车业年度最大笑话--13号复测全军覆没!全吃鸭蛋! =K}5 fe  
研究: 9SXFiZA(r  
【关注】 最新情报 --- 在“汉兰达坡”参加实地测试的车友出事了 Ztr,v$  
u4, p.mZtb  
16日温州永嘉汗兰坡闹翻天啦 多图 N p$pz  
其他: bx_`S#*N  
小田田这次真的慌了,居然想封走光视频 u^8:/ ~8K  
1JM EniB+9  
广汽于今天下午3点做出决定:召回改四驱 DK;p6_tT  
aw&:$twbM  
不好啦!汉兰达网友将吃上官司 ofH=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2-17
2.7汉兰达爬坡门已成为09年车市最大笑话--13号复测全军覆没!16号要大规模测试! }oU&J81  
~ ZDdzp>  
D0]9 -h  
1、这是温州一车主投诉其2.7前驱汉兰达爬不上一个小坡的视频。http://www.wztv.cn/content/view/58340/26/ hg&AQk  
首先视频中的那个坡是中国 农 村再常见不过的一个小坡。角度15度左右(经过车友用大水桶测试)。当地大妈说从来没见过爬不上这个坡的车子。只能说2.7的汉兰达连个普通轿车的爬坡能力都不如。跟本不用拿什么SUV不是越野车来遮羞。只看结果,其他的解释都是白搭。这是典型的设计问题。2吨的大车,重心高而且严重靠后。上坡前轮很容易打滑。这不仅仅是爬坡的问题,爬到一半上不去侧滑和后滑是要出人 命的安全问题。现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大量打滑的图片。如果厂方不能有效公关和解决,汉兰达爬坡门将是今年汽车业最大笑话。看着那些小坡上不去,汉兰达车主真的很痛苦。有2.7汉兰达的车主也小心点,不要轻易去挑战那种坡坡。安全第一! @Uu\x~3y  
0CR;t`M@  
2、13号温洲车友会组织了几十个车去那个小坡测试:2.7汉兰达全军覆没,其它轿车、SUV不论前驱还是后驱,不论两驱还是四驱全部成功!今天真是2.7汉兰达杯具日!。这是爱卡汉兰达爬坡第一猛贴,点击率已经达到53万了。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1130321&extra=page%3D1 ]aR4U`  
+!Ltn  
3、13~15号有波罗、瑞虎、高尔、双龙、奥拓、拖拉机、雷诺科雷傲轻松上坡。其他的陆续更新!!这个事情越搞越大了,丰田还是没有任何官方回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