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思域MM冲击汉兰达坡手记 12月16号 标题那是一定要长 1 2 3 4 5 6 … 999
kyHli~Nr" 2F2Hl

点击查看原图 (99.55 KB)
^+yz}YFM 09-12-17 05:27
s&$?m[w 15号晚上温州一直在下雨,16号早上倒是好天气,前几天就看到爱卡 有人说,16号要
n.@HT" iDDJJ>F26 去开
汉兰达坡,我本来没打算去
汉兰达坡的。早上刚好去永嘉有事情,朋友打电话给
Un]wP` uqcG3Pi 我,看他那激动的样子。说一大群人在
汉兰达坡,叫我也去看看。顺道就去了。
K^!#;,0 ?jR#txR 汉兰达坡在104国道边上,说到底就是104国道边上的一座小山,所以车子一右转,
`LoRudf_` t<te{yt% 就是一个弯度很大的坡,但是是一条水泥路。虽然有点恐惧,但是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1)c{;x&W \X\< +KU 估计一年驾龄的还是有点害怕的。不过我满打满算也4年驾龄了。
}],l m
f'ld6jt|% 我跟着车队一直往前开,大概5分钟左右就到了
汉兰达坡。那时候,我看了一下时
b,:^\HKC \<9aS Y'U 间,大概是10点45左右。已经有很多车子在排队等着上 传说中的
汉兰达坡了。
tHaHBx1P MYV3</Xj* 汉兰达坡总共有2个坡,第一个坡就是
汉兰达坡,第二个坡比第一个坡更陡,再加上
`Gxb98h/r V!*1F1 下雨的原因,更滑了。所以那里有人开玩笑的说:你看见开下来的,就是可以上第二个
AzzHpfv, ( +
S- 坡的,属于很牛X型的。假如倒着下
67H?xsk@n zSMM?g^T 来的就是上不去第二个坡的,不过事后证明,还是有意外的。有2辆0.8的QQ很牛X的
2!9W:I7 fMHw=wJQ 开下来了,引起了下面群众的一阵惊呼,结果后来才
发现,Y的。小样,是在上面花了10
,T^A?t S<*1b 6%D 几分钟掉头下来的。汗。。。。
wT3D9N. 7bVKH[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
汉兰达了,我平时很少看车的,所以尽管天天听人家说,
汉兰达。
>h9~
/ D-m%eP. 但是对于它的实际长相还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一个字:酷!两个字:很酷!三个字:很
'I[xZu/8yg JvJ)}d$,& 好看。
7i=ER*F~ nF
'U* 听到人群中,有人大叫一声:
汉兰达开始爬坡了,于是一辆牛XX的
汉兰达停在了路中
Gl T/JZ9 t.7_7`bin~ 间,准备开上去。加油门!听到车子的轰鸣声,看见
汉兰达冲上去了。人群中,有人大
L%.=SbmS ;:Y/"5h 喊:成功啦!又听见有人说:靠,是冲上去的,倒下来。慢慢开上去。于是乎,倒车,
Wp=&nh l37l| xp~ 继续开上去。可是
汉兰达终于发脾气了。Y的!你们欺负我是吧,老子好不容易冲上去
;:ocU? !9=Y(rb 了,叫我倒下来,再爬上去。老子不干了。于是就光听见
汉兰达在轰鸣,还有轮胎着地
kX'a*
AG =D?{d{JT 的声音。汗。。。人家发脾气了,不上去了。
Y@V6/D} 1 |#(g8ua7 把发脾气的
汉兰达停在一边后,后面的QQ车主大叫,让开。。快让开。。。我要爬上
J~rjI24 u&ozc 去了。汗。。。估计小Q的主人昨天晚上一夜没睡好,就等着今天的一爬。
O(f&0h
! xDBHnr}[ 所有人都为小Q喝彩,不容易啊。0.8排量的QQ,要爬看起来有点陡的坡,小Q倒是一
vxC,
8Z Z'sO9Sg8> 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汗,我想起来了,前年我们组织白云山FB的时候,好像也有很多小
f~D>
*<L4- 1$Pn;jg: Q爬上去的。小Q摇摇摆摆的开到坡边上,加速!加油!厉害啊,居然上去了。小Q牛哄
q:1_D> 9)qjW &` 哄的上去了,所有人都为他鼓掌!
w^&TG3m1~ khb
Gyg% 旁边有人问我,是什么车。我说
东本思域。人家说,那你赶紧去爬一下,我摇摇头,
k:w\4Oqd m)q;eQs 汗。。本小姐的车咋滴,还算是新车,舍不得这么折腾啊。本小姐愿意当一个城市
越野 %t\`20-1< Vd|5JA}<" 车。汗。。。结果一群人做我的思想工作,可能我是现场唯一的一名女车手吧,难道女
yaA9*k _q=$L
eO5 人开车就这么差吗?暴汗。。。看来今天不上去是不行了,对不起现场群众的热情。
dp2". ^$_ifkkLz 以前我开
BYD手动的时候,几乎每个月都去白云山。这点坡算个P,记得05年学车的时
!U,qr0h ))G%C6- 候,教练就说我以后肯定是个牛人,怎么个牛法,罚单一大把的意思。不过他倒是看错
J%f5NSSU{6 -&))$h3o\ 了,本人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没怎么被罚过,但是开车技术倒是还过得去。
yW|yZ(7 nsw.\(# 对于新车
思域,因为是自动挡的车,我开惯手动挡的车了,老是觉得力气差好多。再
] =>vv;L )u\"xxcV 说新车,人家还说新车三日新呢。不管了,开吧!。。。。我挂到D3,本身我是D档走
K.l?R#G`,F gA~Ih 天涯的人。加了加油门,开上去了。忘记了当时的感受。汗。。。他们说要把我改名
jn)~@~c L8 R|\Bx 叫,牛牛。暴汗。。。上山容易下山难啊,那个坡
fKrOz!b UnW,|n8 倒下来,累死我了。
[0MVsc= lv$tp,+ 《回家有空继续写,回家吃饭先。。。》
%G\rL.H| wm8(Ju 二
mNcTO0p& mv<z%y
?Oj 汉达坡要火了,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我在山上有一刻是那么考虑的。明天开车带一箱
]#R;%L %2
bZeZ 茶叶蛋来卖。后来考虑到最近因为中**,中石油的努力,油价涨的那么厉害,被迫放弃
:m^eNS6: Vk@u|6U' 了这个想法,一个茶叶蛋才卖5毛钱这个是透明的价格,我就算再黑心,也不可能一个茶
VX2bC(E'% "7Zb)Ocb 叶蛋卖5块钱。假如我一个茶叶蛋卖5块钱,估计我明天就上温州零距离了,汗。。。
V,*YM x44)o: 中间发生一点小插曲,一辆
奔驰雄赳赳的准备上
汉兰达坡,可是轮胎却突然没气了。
}\OLBg/ yQM7QLbTk 不知道是不是被钉子扎了,还是怎么了。我回家居然忘记检查轮胎了,一直开到晚上,
D2[uex ^qIp+[/' 阿弥托福,希望我的轮胎没事。不知道
奔驰最后有没有上去,因为我妈妈在家等我吃
E`=y9r*Z UH%oGp$ykX 饭,我得下山回家了。不过我想,
奔驰应该肯定上去了吧,不然的话他可以雇佣一头黄
x98LOO oeDsJ6; 牛,拖着
奔驰。上书:
奔驰,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汗。。。。
-102W{V/T ,h#!!j\j6 瑞虎上去了,
雪铁龙上去了,
长安面包也上去了,就
汉兰达好像没上去过,冲上去的
@tEVgyN u\t[rC=yd 不算。四驱的不算。太危险了,有一辆小汉一直在很努力很挣扎的上去,可是最后还是
Pk8L-[&v 45kMIh~~X 被迫倒下去了。
gvoK
v|{*y 一直到12点,我开上去2次,第二次上第二个坡,太滑了。转速到5000,还是上不
?MpGzCPa e}K;5o=I 去。算了。我妈妈喊我回家吃饭了,不勉强了。
:-6_X< <n6/np! 过瓯江三桥的时候,居然忘记给钱了。前面一辆牛车牛哄哄的就开过去了,我一边接
,9A[o`b Eydk645:3 电话一边准备付钱,那人
PMTyiwlm Fe/*U4xU 居然窗户关着。。。汗,我面壁思过去~~~
4)"jg[ '7E?|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