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89阅读
  • 3回复

减震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我的帅帅的减震有点漏油了。 p1}umDb%  
'P'f`;'_DC  
请问各路大侠,帅帅的减震多少米一根呢?(正厂货) OoIs'S-Z#  
r2b_$  
5EX Ghc'  
L9} %tEP  
谢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楼主helaoer于2009-12-15 10:45发表的 减震的问题? : Sm(t "#dp  
我的帅帅的减震有点漏油了。 "Nlw&+ c7  
~D$?.,=l  
请问各路大侠,帅帅的减震多少米一根呢?(正厂货) vbT,! cEm  
)of?!>'S[  
ds9L4zfO  
.......
4LfD{-_uW  
太好了 你的避震坏了?我的怎么不坏呀?要不把我的给你?我盼了好久了就是不坏 ^Cm9[1p  
我都想让他赶紧坏了 我直上科仔的KMR+KYB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12-15 11:19发表的  : nNRc@9Lt  
-?ebkHe  
太好了 你的避震坏了?我的怎么不坏呀?要不把我的给你?我盼了好久了就是不坏 QVD^p;b  
我都想让他赶紧坏了 我直上科仔的KMR+KYB
S#\Cyn2(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