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705
UID:34800
UID:31994
引用 引用楼主helaoer于2009-12-15 10:45发表的 减震的问题? : Sm(t "#dp 我的帅帅的减震有点漏油了。 "Nlw&+ c7 ~D$?.,=l 请问各路大侠,帅帅的减震多少米一根呢?(正厂货) vbT,! cEm )of?!>'S[ ds9L4zfO .......
UID:39525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12-15 11:19发表的 : nNRc@9Lt -?ebkHe 太好了 你的避震坏了?我的怎么不坏呀?要不把我的给你?我盼了好久了就是不坏 QVD^p;b 我都想让他赶紧坏了 我直上科仔的KMR+K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