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92阅读
  • 3回复

减震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我的帅帅的减震有点漏油了。 W^w d ([  
%t q&  
请问各路大侠,帅帅的减震多少米一根呢?(正厂货) m.!wsw  
pVY4q0@  
3\]~!;dI  
} +1'{B"I  
谢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12-15 11:19发表的  : =iN_Ug+  
S?z j&X Y3  
太好了 你的避震坏了?我的怎么不坏呀?要不把我的给你?我盼了好久了就是不坏 89e.\EH  
我都想让他赶紧坏了 我直上科仔的KMR+KYB
3eDx@8N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楼主helaoer于2009-12-15 10:45发表的 减震的问题? : 2S3F]fG0  
我的帅帅的减震有点漏油了。 hS  Sq=(S  
23PSv8;EM  
请问各路大侠,帅帅的减震多少米一根呢?(正厂货) ocvBKsfhE`  
|kn}iA@72p  
Tb[GZ,/%;  
.......
^m~=<4eX  
太好了 你的避震坏了?我的怎么不坏呀?要不把我的给你?我盼了好久了就是不坏 !j(R _wO q  
我都想让他赶紧坏了 我直上科仔的KMR+KYB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