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12月25的蓝瑟....最近发现皮带轮的位置冷车时总是"吱吱"的想个不停 而且声音很大.... vdx0i&RiL
mpuq 9)6
做在车里都听的见...我还换了直排的...但开一会 再停下来听又没了......再冷个几小时点火又来了.... aWWU4xe
<acUKfpY
以前好像在哪看见是要润滑? 我拿了瓶矿泉水往上浇....水一到 声音立马消失.....过一会水被甩干了...这扰人的声音又来了... 4e~A1-
[F0s!,P
请问下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严重吗?需要修理或更换什么吗???谢谢.... ej4W{IN~:
*c~T@m~DR
(PS:不要用太多专用术语哈...小弟才疏学浅...又不怎么懂车...请大哥大姐们指点迷津..)